降雨幾率。

脑洞存档*03


文/亦汐雪

“哎我说王源儿,”千玺一下子跨坐到王源的前座,垂眼看着王源在草稿纸上来来回回的手,“马上就要分科了,想好读什么了吗?”

 

“我啊?”王源头也不抬地笑笑,手中的笔仍没停下,“我准备读文科的,化学啊真的太烧脑了。你呢?你一定是要读理科的吧,物理那么好。”

 

千玺不 易察觉抬了抬眉,沉默地盯着王源看了一会,旋即又用戏谑地口吻说道:“那我也读文科好啦,说不定跟你分一个班呢。”

 

听到这句话的王源终于肯把头抬起来了,皱着眉倍儿严肃地开口:“千玺,分科可不是闹着玩的啊。你放着理科前一百不读去读文科?不是我说,你文科比我都烂!”

 

看着一脸严肃的王源,千玺扑哧一声笑了出来:“我只是开开玩笑呢,你还当真了?我傻了我才去读文科好伐?”说罢,笑嘻嘻地伸手揉了揉王源头顶的呆毛。

 

“哎行了行了!千玺,你帮我看看这个向量a怎么算啊,我一直算不出来。”  “哪道题?你等会儿,我看一下啊。”

 

 

分科当天。

 

“请每位同学依照打印单把书搬到相应的班级,打印不清的可以来老师这里核对,不要弄错班级了。”

 

王源又清点了一边自己要带的课本,确定没有遗漏之后背上了书包。他被分到的班级是八班,文科实验B班。说实话王源也没想到以自己的成绩可以进实验班,于是就很开心地吹了声口哨,算是对文科新生活的期待吧。

 

“这么开心,分到几班了?”千玺忽然从搬书的人群里冒了出来,一把抽出王源手中的打印纸,“八班不错嘛!我在十九班,不过你放心,你玺子哥很快就会考到和你一个班的。”

 

王源刚想笑着骂他,却忽然像想起了什么似的愣在了那里。

 

十九班,不是文科班吗?

 

在王源惊愕的眼神里,千玺勾起嘴角满不在乎地笑了起来,扬了扬手中自己和王源的打印纸。

 

高一二十班:王源  志向:人文科学  班级去向:高一八班

高一二十班:易烊千玺  志向:人文科学  班级去向:高一十九班

 

“我就是傻了,所以我想读文科。王源儿,一定要等着我考去八班!”

评论(2)
热度(21)

这里有我的一个梦想。

© 降雨幾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