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雨幾率。

明天出发

真的要跟自己呆了17年的地方说拜拜了。这么多年说实话过得最开心的还是高中时代。

小学时也怪自己年纪小傻大胆得罪人也不知道,六年级被群嘲过得浑浑噩噩,所以就算前几年相安无事那六年也都被打上了黑色的影子。小学同学几乎都删光了,忘掉不好的记忆也是一种超能力。看到当初诋毁我的人都没我过得好,我也就开心了。

初中吧就是墨绿色,比黑色还是亮堂那么一点,但是是墨绿色,不仅仅是因为仿佛邮差般的校服和被树木枝条掩映的破旧铝合金窗户。初中认识了很多不错的人,很多好朋友至今都还有着频繁的联系,应该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一群人了。但也过得不够开心,虽然很感谢很喜欢当时的数学班主任,但数学真的就是贯穿我整个初中的噩梦(虽然到了高中也一样哈哈哈…),之后因为小学的事又自卑过头,只敢在好朋友面前放肆,在众人面前大概就是尴尴尬尬怕得罪人的样子吧。

高中的话就是明亮的湖蓝色了,澄澈到底。感谢中考正常发挥只进了平行班,考了人生中第一个估计也是最后一个全班第一,说真的,我所有一切的自信都直接来源于这个第一。非常感谢,虽然我现在也经常自卑的要死,但我也在那时终于学会了自信。后来分科到八班,毕竟是实验班排名就没那么靠前了,但也还算可以,最重要的是遇到了很多聊得来的人。微机课跟一群小姐妹追爱豆,体育课和某人一起溜去小卖部买冰淇淋和辣条,暗暗焦急等待的加冰奶茶,每周一次准时的拉面晚餐,下午下课后的操场跑步……

很多件细碎的小事​。忘记是谁说过,“人们往往只记得过去幸福的瞬间,对于痛苦却只有渺远而不清晰的记忆”。大概就是了。

艺考也是高中生涯的一个难忘插曲,想想当初自己还真是什么都不顾了一头就扎进去。艺考教会我的最重要的东西,就是想做什么就去做,想要得到就去抢,就算最后不能如愿,起码我努力过,绝不会后悔。同样也遇到了一群非常优秀非常有梦想的人,五彩斑斓的,和我的文化课高中仿佛两股截然不同的暗涌,涤荡着我,再一次塑造了我。

高中有好朋友,有喜欢的人,有很多聊得来的人,有很多帮助我的人,有梦想,有奋力追逐的时间和权力,有为着同一个目标努力的同伴,有成功也有失败,有​争取也有失落。

高中时看了很多书,恶补了很多电影,听了很多首歌,去了很多地方,见识了很多不一样,吃了很多东西,尤其是喝了很多奶茶……​

  ​“当我在迷宫中挣扎 总是最遥远的人 给了我最近的出路”

致我所有得到的和没得到的

再一次,感谢一切。​

评论(2)

这里有我的一个梦想。

© 降雨幾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