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雨幾率。

骚话脑洞 关于uki

实话实说,真没准备大一就谈恋爱的。

我在暑假把计划定得好好的,认真学高数好好变美,大二去撩年下学弟。

结果一进校门就为体育系的同届生心动了,原谅我嘴笨舌拙说不清他的哪里,但是应该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吧,眼神撞一下,就

“砰!”

综合类大学里的艺术生和体育生就是边角余料,虽然高考分数会比一般的专业生高很多,但在这种学霸云集的学校里真的就是渣渣。

所以我也有种莫名的自卑,就算在眼角贴上喜欢的星星亮片也不好意思去主动要他的微信,就算彼此都是半斤八两。

后来集会时就认识啦,他在我生日那天表白,平淡的秋日里握手拥抱亲吻。期盼了很久的恋爱也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有趣,不过牵起他的手就会很开心。

我喜欢看着他这个体育生好看的笑笑,之后在心里告诉自己,这就够啦。

不过他最近生气了,原因是他发现我玩过uki。

起因是他的一个朋友刷uki,点开随机语音条的之后傻乎乎的跟他说:“诶你听听这个,好像你女朋友的声音!”

他一听,嗯,是挺像的。

进入主页就看到了我的JK小裙子。虽然没有正脸,但他清楚我有哪些款式的JK制服。他当场就生气了,据那个傻乎乎的朋友后来说的,当时气得直接掉头就去找我,黑着张脸连课都不准备上了。

我说明一下,那是我暑假有天无聊下载的,就发了个语音条和半身自拍,本来就是准备看看玩玩的,没过几天就卸了,后来干脆都忘干净了,根本不记得这回事。

所以当他在下午第一节课时突然出现在教室门口时,我有些惊诧。

“你是觉得很好玩吗?”

是我没见过的脸红脖子粗。

我说过我全忘记了。我就一脸懵。

我推拉着把他拽到了楼梯间,总觉得在教室门口说不清楚,看他的样子感觉随时都要开始吼我。

“你是不是觉得很好玩!”

肯定句。感叹句。强调句。双重否定句。

“……”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跟你在一起我很开心啊。”

我试图去拉他白T恤的衣角。我并不是一个擅长撒娇的女孩子,可跟他在一起后我真的很喜欢那些和他拥抱的瞬间,于是我想像往常一样抱住他。

被很用力地推开了。胡乱的。

我第一次知道原来男孩子生起气来真的很可怕。

“就只是很开心?所以你才去uki上找别的男孩子吧,你这样不是更开心了吗!”

我是个彻头彻尾的傻瓜。

我突然就想笑。不知道为什么,我看着他为我心焦就很开心,总觉得和他的爱情过于平淡,可看到他的争吵,我终于确定。

“不是啊!那个,那个是我暑假的时候发的,你到底有没有看时间啊?”我真的开始笑,“而且我只玩了几天就卸载了,我都忘记了!对不起啊。”

他愣了愣,继续脸红,脖子不粗了。

“那…那你快点把它删了!”

语气明显弱了下去。

我忽然想起了什么:“诶那你是怎么发现我的啊,也在玩uki么!”

“我怎么可能玩那个…”他的脸越来越红,语气是满满的虚高的不屑,“是我同学刷到你的,就是经常跟我一起吃饭那个。我才不玩那个!”末了又强调一遍,生怕我没听到似的。

“你以后要是敢背着我跟别的男孩子聊天,你就完蛋了我告诉你!”

评论

这里有我的一个梦想。

© 降雨幾率。 | Powered by LOFTER